0 0 0
ABACUS用戶快訊電子報 第60904期
發行日期 : 14SEP2006
親愛的Abacus用戶您好
 
****訂位注意事項****
 

.

 


 

Q:請問為什麼我已更正客人姓名,但長榮航空端還是沒有更正?這樣可以開票嗎?
A:長榮航空的修改姓名,會有時間差的問題,請您更正客人姓名後,務必切換到
    長榮航空端並檢查名字是否已同步修正?若確定同步後,再做後續開票或是其他修
       改。

.

 

 

 

 

 

 

 

 

 

 

 

 

 

 

請特別注意,當您做完分割(Divide)後,請務必檢查Airline是否也同步分割,尤其是中國民航系統(CNAC 及 NX ),若Airline尚未回覆新的分割代號,表示尚未同步做分割,請勿修改該紀錄。並請耐心等待Airline做處理,若等待時間超過4小時,請聯絡Helpdesk 2751-0399
例子:
該用戶於08SEP/0149分割紀錄,08SEP/0150就馬上取消並改訂,事實上,NX尚未分割,如此一來,將造成ABACUS與NX紀錄不同步,衍生後續問題 ( 例如 不回代號等等 )。

 
****星空聯盟感謝季,禮券大方送****
 

星空聯盟為感謝業者長期支持,特於9月15日至12月15日期間與Abacus聯合舉辦「星空聯盟感謝季,禮券大方送」活動,以回饋旅遊業者的支持照顧。凡於活動期間開立星空聯盟環球票或星空聯盟之各區域套票,除可獲得星空聯盟所贈送之新光三越百貨禮券壹千元外,還可參加Abacus抽獎, 開得越多,領的越多喔!活動辦法:請點選此處

 
***泰國航空(TG)電子機票上線暨促銷活動通知 ***

泰國航空(TG)於即日起開放 可於Abacus 訂位系統開立電子機票 開放對象:泰國航空的所有BSP 用戶

注意事項:
1.請在可售機位及訂位航段之後有 “ /E ” 顯示之航段方可
  開立電子機票。
2.TG OPERATE FLIGHT ONLY 它航聯運航段將陸續
  開放,另行通知。
3.第一段不可開 OPEN
4.一次最多可開立 9 人,16 個航段 ( 含
  ARNK/SURFACE ) 。
5.嬰兒暫不適用電子機票。
6.特種機票如 UMNR/CBBG/EXST/STCR 均不適用。
7.開立完成後,務必列印電子機票行程收據給予客人,並
  攜帶前往機場,以利 CHK IN 作業。
8.請提醒旅客重新訂位自行輸入票號者 或 更改機位時,
  一定要通知泰航 REVALIDATION。
9.Reissue更換機票暫不適用

好康在這兒,促銷活動內容請點此處.....

 
 
**更正啟示**

Abacus第60903期電子報之航空公司佈告欄的"日亞航空 -- 燃油附加費調整通知"
更正為"
日空航空 -- 燃油附加費調整通知",造成您的困擾深感抱歉!

 

航空公司佈告欄

中華航空--華航預選座位注意事項
 --華航兩岸秋節直航包機售價表及作業辦法
 --CI/ 荷蘭銀行世界卡促銷案
國泰航空--國泰+港龍香港機場接機時間只需50分鐘
美國航空--燃油稅調整通知
日亞航空--訂位重要訊息
日空航空--燃油附加費調整通知
好康道相報

國泰航空

--歐洲線 Early Bird特惠價
 --美加線 Early Bird特惠價
中華航空--有您真好,限量好禮集點送同業OP
 --經首爾轉機到大陸聯程票售價
 

教育訓練

以下課程仍有名額,敬請把握機會!

地 點

課 程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台北
日間訂位速成
10月3日
09:00-17:00
1天
台北
夜間基礎訂位
10月3-5日
18:30-21:30
3晚
 
2006年10月教育訓練課程表已公佈在Abacus網站,歡迎各位踴躍利用上網報名方式,您亦將會立即得知並掌握最新開課狀態!(您的email address必需是有效的,以利聯絡)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 線上報名專區 (同一課程一家旅行社最多可報名4位)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2751-0399 版權所有 轉載盜用必究
Copyright 2004 ABACU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