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ABACUS用戶快訊電子報 第61002期
發行日期 : 12OCT2006
親愛的Abacus用戶您好
************訂位注意事項***********
  1. 即日起為掌握有效候補機位需求,日亞航將於班機出發前2天以UC/HX清除無法OK之候補訂位,若旅客仍有候補需求之班機,敬請重新訂位;此外,請確實取消不必要之候補航段,避免候補航段KL的同時將原HK之航段收回,造成旅客之困擾。

  2. 旅客提早辦理CHK-IN手續之後續訂位修改注意事項:
    提醒各位當旅客利用網際網路、電話或是在市區先行辦理CHK-IN後,任何在Abacus系統中的訂位修改將被航空公司訂位系統拒絕,請先向旅客詢問是否已辦理CHK-IN,若是,需直接與航空公司修改,並請Abaucs客服人員同步做回系統內。

航空公司佈告欄

澳洲航空--燃油附加費調整通知(六) - Urgent (effective 19Sep06)
日亞航空--訂位重要訊息
好康道相報

美國航空

--全額票折扣價
美國聯合航空--美國線經濟艙秋季促銷活動登場

教育訓練

以下課程仍有名額,敬請把握機會!

地 點

課 程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台北
新人培訓班
10月24-25日
09:00-17:00
2天
 
2006年11月教育訓練課程表已公佈在Abacus網站,歡迎各位踴躍利用上網報名方式,您亦將會立即得知並掌握最新開課狀態!(您的email address必需是有效的,以利聯絡)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 線上報名專區 (同一課程一家旅行社最多可報名4位)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2751-0399 版權所有 轉載盜用必究
Copyright 2004 ABACU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