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ABACUS用戶快訊電子報 第70603期

親愛的Abacus用戶您好

**************訂位注意事項**************

Q:下面訂位記錄中旅客的名字是對的,為何開票後電子機票檔案裡的名字卻少了字?

訂位記錄

電子機票檔案

A:原因為旅客名字YU LING中間有兩個空格所導致;若有上述情形發生時,請更正姓名中間的空格後再行開立電子機票,以免旅客CHECK-IN時發生問題。

注意事項:訂位時,旅客名字的中間不可空兩格。

 
 
 
***********PowerSuite小教室月刊***********
各位讀者大家好:
PowerSuite小教室又與您見面! 這次是為您介紹會帶台胞證號碼的香港ED卡!詳情請點選此處...
 
 
 

**************電腦維修服務**************

 
 
教育訓練

地 點

課 程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台北
新人培訓班
6月26-27日
09:00-17:00
12小時
台北
夜間SmartPrice自動計價
6月25日
18:30-21:30
3小時

2007年7月教育訓練課程表已公佈在Abacus網站,歡迎各位踴躍利用上網報名方式,您亦將會立即得知並掌握最新開課狀態!(您的email address必需是有效的,以利聯絡)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 線上報名專區 (同一課程一家旅行社最多可報名4位)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2751-0399 版權所有 轉載盜用必究
Copyright 2006 ABACU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