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ABACUS用戶快訊電子報 第70901期

親愛的Abacus用戶您好

**************個人Q信箱設定**************

Q信箱裡的訊息太多,不知從何開始嗎?那麼您該體驗一下個人Q信箱(QSORT)的魅力!

若您從未使用過此功能,請先做以下設定:
SI9

W/QSORTON

設定好之後,再選一個您心怡的信箱(50-511中任選一個)並為之命名。
QN*/Q (找出沒有人使用的信箱)

QN/55/A-ADA (為55號信箱命名為ADA)

QN*/Q (再次確認已設定成功,可以開始用囉!)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該怎麼使用QSORT功能。

*A (依照一般程序來訂位,先別急著簽收和ER哦!)

QSORT/-ADA (在ER前,先在訂位紀錄中加入個人Q信箱)

6ADA
ER
IR

*QH(Q信箱的歷史紀錄: PNR會自動轉入55號個人Q信箱)

QC/ (列出Q信箱中待處理的PNR筆數,55號信箱中有一筆)

Q/55 (因為已啟用了個人Q信箱「QSORT」功能,所以只清55號Q信箱即可)

別再遲疑!快快啟用個人Q信箱(QSORT)功能吧!不論航空公司發什麼訊息給您,不論是掉入幾號Q信箱,系統均會自動將該訊息轉入您的個人Q信箱中,從此,您只需查看您專屬的個人Q信箱就行了,再也不怕錯失任何重要訊息!使用個人Q信箱(QSORT)功能,您將可以高枕無憂了!

備註:
每筆PNR需加入QSORT指令,PNR才會自動轉入您的個人Q信箱喔!
欲查看PNR內是否已加入QSORT指令,可用QSORT*查看,若出現以下訊息,即表示QSORT已成功加入PNR


 

***************航班時刻顯示差異***************

Q:請問為什麼FM845在20SEP、21SEP、24SEP的起飛時間相同,但抵達時間不同?
  抵達時間攸關客人後段接駁的轉機時間,請您查明原因,謝謝!
A:通常有這樣差異的原因大多是順風、逆風的問題,或是飛行路徑問題,經總公司詢問FM
  後得知,FM845的起飛時間相同,但抵達時間不同的原因是,香港機場在某些時間較忙
  碌,故香港機場請FM調整FM845班機的抵達時間,以舒緩香港機場擁塞的問題,FM
    已試著和香港機場溝通協調,希望能讓FM845班機的抵達時間能夠相同。

 

***************電腦維修服務***************

 
航空公司促銷活動
德國漢莎航空--eXperts 9月搶先開票送好禮
美國航空--BE MICHAEL JORDAN
航空公司佈告欄
中華航空--德里/溫哥華航班時間調整
 --WS/CI 聯運訂位注意事項 (僅適用於華航指定旅行社)
 --客艙佔位行李(CBBG)注意事項
日亞航空--「飛常省」特惠票訂位艙等
 --訂位訊息、夏季時刻表、聯名卡(修正版)
遠東航空--電子機票作業規範
教育訓練

地 點

課 程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台北
訂位、開票考試
9月10日
09:00-10:30
1.5小時
台北
夜間訂房
9月10日
18:30-21:30
3小時
台北
日間訂位完整課
9月11-12日
09:00-17:00
12小時
台北
夜間Q信箱
9月11日
18:30-21:30
3小時
台北
夜間進階訂位
9月12-14日
18:30-21:30
9小時

2007年9月教育訓練課程表已公佈在Abacus網站,歡迎各位踴躍利用上網報名方式,您亦將會立即得知並掌握最新開課狀態!(您的email address必需是有效的,以利聯絡)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 線上報名專區 (同一課程一家旅行社最多可報名4位)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2751-0399 版權所有 轉載盜用必究
Copyright 2006 ABACU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