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ABACUS用戶快訊電子報 第70803期

親愛的Abacus用戶您好

************會員卡號輸入注意事項************

Q:請問為什麼我輸入的會員卡資料會有誤呢?明明這兩家航空公司簽有合約的。
*FF

PT*SQ

A:經與新航求證後得知,星空聯盟間航段之累計有艙等之限制,NZ能夠累計的是Q艙及T艙,另外,CODE SHARE的航班也不在累計之列。

*I

VI*

A:因此您的行程中只有兩段可以累計在新航的卡上。請您利用以下指令來輸入會員卡號:

FFSQ8118877553/4,5-1.1
*FF

PS4,5指的是航段所在的序號,可以這樣輸入的原因是在PT*SQ的資料中,NZ的旁邊有「」而其代表的意思就是可以指定航段來輸入會員卡號。請注意,並不是所有航空公司都可以指定航段來輸入,例如OS就不行哦!

PT*SQ

 
 
 

************Whiz Office訊息通知 *************

親愛的用戶您好:                                        
本次Whiz Office製作完成三張ED Card新格式。歡迎您到ABACUS網站下載更新。

  1. 泰國新版簽證
  2. 南非ED Card
  3. 台灣居民往來簽注申請表(福州版)
欲見下載的方法及更新的步驟,請點選此處
 
 
 

**************Whiz訊息通知***************

ABACUS的Whiz用戶您好

請您更新Whiz縮碼 / 解碼的檔案資料
步驟一:請您至Abacus網站(http://www.abacus.com.tw)下載最新資料
步驟二:進入左下角「最新訊息」的各航空公司確認電話
步驟三:
A:選擇方法一<分開更新>
點選第一項航空公司聯絡電話<Click Here下載>處按滑鼠右鍵,選另存目標,
點選第六項艙等(中文)<Click Here下載>處按滑鼠右鍵,選另存目標,
請確認儲存目錄為C:\Abwhiz\Coder
即可更新您選擇的縮碼 / 解碼裡的檔案資料。

或者
B:選擇方法二<全部更新>
以滑鼠左鍵按請點選此處<Click Here下載>選擇執行(或開啟)後安裝此程式即可
請確認下載的「目標資料夾」 為C:\Abwhiz\ 即可直接更新您Whiz縮碼 / 解碼的所有檔案資料。

 

※下載步驟亦可參照網站上的--說明文件

若您有操作上的疑問,歡迎來電HELPDESK詢問,客服專線:02-27510399

 
 
 

*************Hertz租車注意事項*************

各位Hertz租車同業夥伴們:
若客人在抵達機場即去取車者,在訂車指令中一定要清楚告知抵達機場的航班與時間。
以Abacus為例,指令為 :/ARR-2330 BR32(抵達時間與航班中間要空一格),若班機誤點,Hertz機場櫃檯會等客人,若只放班機抵達時間,屆時客人未在所示時間取車,紀錄會自動取消,請特別留意!

 
 
 

***************電腦維修服務***************

 
航空公司促銷活動
荷蘭航空--荷航曼谷V艙特惠價
航空公司佈告欄
長榮航空--美國線訊息 // 歐洲線訊息
 --香港線訊息 // 秋節上海包機訊息
中華航空--票價查詢作業流程
遠東航空--遠航通報 14AUG2007
法國航空--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台中辦事處遷移通知
埃及航空--燃油費調整通知
教育訓練

地 點

課 程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台北
日間訂位速成
8月21日
09:00-17:00
6小時
台北
訂位新人培訓
8月28-29日
09:00-17:00
12小時

2007年9月教育訓練課程表已公佈在Abacus網站,歡迎各位踴躍利用上網報名方式,您亦將會立即得知並掌握最新開課狀態!(您的email address必需是有效的,以利聯絡)
報名方式:
上網報名: 線上報名專區 (同一課程一家旅行社最多可報名4位)

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02)2751-0399 版權所有 轉載盜用必究
Copyright 2006 ABACU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