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網

本網站資訊僅適用於旅遊同業
©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全新Sabre Red 360
開創訂位新體驗、六大亮點功能

因應旅遊業快速變化,Sabre 不斷創新,領先業界推出全新平台 Sabre Red 360,完全支援 API 的 UX,提供 NDC 內容及飯店服務,滿足旅行預訂的新需求。Sabre 機票訂購功能,更結合簡易的圖形化操作介面,讓旅遊顧問體驗全新詢價、訂位、訂房等功能,加速業務處理流程,並提高業績。 觀看介紹影片

歡迎體驗六大亮點功能:

豐富圖資

填表查詢票價,立即回覆 250 組報價,可以單張或多張機票計算,提供有位最低票價。

顯示查詢結果

全新 NAS ( New Airline Storefront ) 搜尋各式票價

相同航班、不同艙等,一次搜尋,取得多個票價及相關資訊。

顯示票價內容與服務差異

報價時,同時查看行李與票價規則,專業服務一次到位。

顯示票價規則清單與明細



替代機場

靈活票價圖資訊息,面對突發天災罷工,只需點擊出發機場,將顯示其他票價。



鎖定航班

航班搭配好簡單,鎖定航班算差價,排除僅能低價,但時間不佳組合,搭配混航票價、行李組合。



票價篩選

班機選擇真豐富,智能篩選助您知,指定航空公司、轉機次數、轉機時間或票價以篩選或航班飛行時間、出發和抵達時間。

根據篩選條件顯示搜尋結果



旅程摘要

預訂行程後,PNR欄位顯示進度及缺少要素,智慧提醒讓您知。

記錄中依照行程、票價、記錄資訊與歷史記錄等分項設置,方便閱讀。
行程

報價

歷史記錄



票價趨勢

票價數據趨勢圖,更換行程更精準,指定日期 14 天前的票價呈上升、下降趨勢,比較全年 52 週的旅行量,給予旅客價量分析建議。



可以透過下方影片介紹或至 Sabre 官網,對全新的 Sabre Red 360 能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