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網

本網站資訊僅適用於旅遊同業
©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abre Red Workspace

雲端工作站-旅遊業最先進的訂位銷售平台,迎合現代科技、自動化開放式平台,現在只要擁有雲端工作站就能輕鬆為您的旅客安排與規劃整個旅遊行程。想了解更多「Sabre Red Workspace」,請立即聯繫先啟資訊Sabre。以下為您介紹雲端工作站的好處:

雲端工作站訂位與開票指令是結合現代科技及更自動化的開放平台,讓您更輕鬆地為您的旅客規劃旅遊行程。

雲端工作站訂位與開票指令是結合現代科技及更自動化的開放平台,讓您更輕鬆地為您的旅客規劃旅遊行程。 雲端工作站訂位與開票指令是結合現代科技及更自動化的開放平台,讓您更輕鬆地為您的旅客規劃旅遊行程。

最新雲端技術,背景下載自動更新,作業完全不受影響,雲端工作站永遠帶給您最夯、最火的新功能。

最新雲端技術,背景下載自動更新,作業完全不受影響,雲端工作站永遠帶給您最夯、最火的新功能。 最新雲端技術,背景下載自動更新,作業完全不受影響,雲端工作站永遠帶給您最夯、最火的新功能。

雲端工作站是全世界唯一提供智慧型 APP 的訂位平台。哩程規劃、機場資訊讓您搞定旅客行程;排碳計算、展演情報、讓您掌握潮流脈動;開票檢查、團票工具讓您盡享作業安心。

雲端工作站是全世界唯一提供智慧型 APP 的訂位平台。哩程規劃、機場資訊讓您搞定旅客行程;排碳計算、展演情報、讓您掌握潮流脈動;開票檢查、團票工具讓您盡享作業安心。 雲端工作站是全世界唯一提供智慧型 APP 的訂位平台。哩程規劃、機場資訊讓您搞定旅客行程;排碳計算、展演情報、讓您掌握潮流脈動;開票檢查、團票工具讓您盡享作業安心。

步驟引導訂位、機艙擬真選位、互動地圖訂房,全新的圖形化介面,讓您在雲端工作站,操作更直覺,流程更簡單。

步驟引導訂位、機艙擬真選位、互動地圖訂房,全新的圖形化介面,讓您在雲端工作站,操作更直覺,流程更簡單。 步驟引導訂位、機艙擬真選位、互動地圖訂房,全新的圖形化介面,讓您在雲端工作站,操作更直覺,流程更簡單。

雲端工作站可讓您輕鬆悠遊於多個工作區,也可自行新增我的最愛應用程式與網站;再搭配輔助日曆、記事本功能,注重效率的您,一定要快點兒試試。

雲端工作站可讓您輕鬆悠遊於多個工作區,也可自行新增我的最愛應用程式與網站;再搭配輔助日曆、記事本功能,注重效率的您,一定要快點兒試試。 雲端工作站可讓您輕鬆悠遊於多個工作區,也可自行新增我的最愛應用程式與網站;再搭配輔助日曆、記事本功能,注重效率的您,一定要快點兒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