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網

本網站資訊僅適用於旅遊同業
©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abre/Abacus全球航空訂位系統認證班招生中

您正在為自己尋求多一份技能嗎?Sabre Taiwan先啟資訊團隊正在進行旅遊產業人才培育,透過專業的訓練課程,能讓您增進對全球航空電腦訂位系統-Sabre GDS分銷系統的瞭解,並加強輔導完成通過Sabre/Abacus的訂位認證考試。

Sabre為全球最大旅遊分銷系統,台灣旅行業者90%以上使用此訂位系統,包含所有的上市櫃旅行社。培訓學員在進入觀光航空旅遊業界前即可實機操作到此全球航空旅遊分銷平台;除了可以縮短日後在職訓練的時間,無形中更是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

Sabre全球航空訂位系統認證班

課程對象:
18歲以上,男女不拘,高中職以上畢業,需具備英文和電腦基礎能力
課程日期:
2024年05月29日~05月31(星期三~五)
課程時間:
09:15~12:15 │ 14:00~17:00
(3天/總計18小時)
課程內容:
本課程為完整Sabre訂位介紹,採Sabre系統實機登入操作和情境訂位教學,共分為以下主要七大項:

Sabre系統界面介紹(系統登入及登出)


旅遊代碼查詢(航空公司代碼、城市代碼)


機位狀況查詢(班機時刻表、可售機位查詢)


訂位紀錄的預訂與修改介紹(各種突發狀況演練)


航空公司往來電報的發送規則與內容解讀


特殊需求的安排(選餐、選位、要求嬰兒床、會員卡號…)


Q信箱(與航空公司傳送各式電報的專用管道)

訂位認證說明:
  • 一、於課程結束當日提供免費訂位考試認證一次。(價值600元)
  • 二、考試時間60分鐘,考試時間內以OPEN BOOK方式進行,可重複多次考試,系統會自動採取其中最高一次的分數予以計分。
  • 三、訂位考試題型,隨機採用二種組合類型(無倒扣):
    1. 是非10題(20分)、單選30題(60分)、複選題5題(20分)。
    2. 是非10題(20分)、單選25題(50分)、複選題5題(20分),實作題1題(10分)。
  • 四、考試成績達75分(含)以上始核發證書。
  • 課程費用:

    NT$ 4,200(含上課教材、結業證書電子檔)

    諮詢專線&E-mail:
    02-27510399 吳小姐
    support@sabretn.com.tw
    上課地點:
    先啟資訊系統(股)公司
    台北市復興北路57號15樓-訓練教室
    退費說明:
  • 一、於開課前(含)三天申請退費者,將收取行政手續費500元。
  • 二、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不得申請退費。
  • 三、若因招生不足或非歸咎於學員之事由,致無法開課,無息退還費用。
  • 注意事項:
  • 一、因應新冠狀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及配合防疫,本課程將依疫情滾動調整為遠距教學方式來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