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全球網

本網站資訊僅適用於旅遊同業
© 2022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期限】

積分酬賓活動所列商品之兌換有效期限為2024年01月0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本公司有權隨時調整商品內容及兌換辦法,並以最新公佈之商品內容及兌換辦法為準。



【積分累計規則】

1. 活動提供的贈點為限量及限時,並依參加先後先登錄先取得,贈完為止敬請把握。
2. 每個參加活動的訂位紀錄,皆須符合該活動所設定的規則,才可參加抽獎活動或積分累計。
3. 參加航空公司抽獎活動不需要登入會員帳號。如要參與積分酬賓活動則需要登入且參加活動的訂位紀錄應為個別會員帳號的訂位者,始符合積分酬賓的資格。
4. 本籌賓活動係以個別會員帳號為積分累計對象,不同的會員帳號不可彼此轉移或累計積分的。
5. 於每個各別活動中,每個訂位紀錄僅能累計一次積分。


【如何參加活動及累計積點】

1. 參加「訂位紀錄PNR」之活動,需將符合訂位活動的PNR代號自行輸入並按下參加鍵,系統將會檢查該筆訂位紀錄是否符合活動規則。
2. 如欲參加「訂位紀錄PNR」抽獎活動,可以不限制一定要是本網站為會員,但是如果要累計積點兌換獎品,則必須登入會員方可累計積點。


【積分兌換方法】

1. 會員所累積之點數可兌換本活動所提供之任何商品,但在申請兌換,須累積達換取該商品之最低積分。
2. 會員個別帳號皆可以其帳戶累積之點數換取商品,為維護每位會員權益,每帳號每月可兌換點數上限為5,000點。
3. 商品兌換皆以實物為準,且各項商品兌換僅及商品本體及附屬從物,不及於本活動中為圖片美觀或說明性質所列出之物品。
4. 於各項折價、兌換券及其他憑證(包括但不限於旅遊、餐飲類商品)之使用有效期限皆以實際兌換之折價、兌換券及其他憑證上所載日期為準;會員需符合兌換適用對象或範圍並應於該折價、兌換券及其他憑證上所載有效期限內使用,否則視為放棄使用權利,亦不得辦理退換或延展使用期限。
5. 該商品領取時即有瑕疵可於自收貨日三個工作天內向本公司提出更換外,在任何情況下,已換取之商品概不得退回、替換、轉換為現金或以其他商品替代,亦不可再轉換回積分。


【兌換獎項寄送】

1. 當月兌換獎品項目將於次月20日以掛號寄出,郵寄至會員資料中的公司地址。
2. 如因兌換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或兌換品項無法送達或遺失者,皆視同放棄兌獎權益,本公司將不負贈品賠償之責。
3. 收件地點如規定郵件由管理處代收者,兌換人或收件人須自行與管理員確認狀品是否送達。如因管理不善導致贈品遺失,本公司將不負賠償責任。


【積分有效期限】

1. 本酬賓活動點數每期可使用效期為 2 年,超過期限未完成兌換的點數將全數清除,且不得累計至下一期中。


【其他規定】

1. 本公司有權在任何時間,不論是否預先發出通知,調整商品內容、終止本計劃或更改本辦法之各項條款,並以最新公佈之內容為準。
2. 有關本計劃之參加資格、積分累積、轉換商品 ... 等問題或爭議,應由本公司全權決定其解決方式。
3. 本公司保留接受兌換與否的權利,並有權以其他等值產品替代。